Friday, January 28, 2005

IMDB

the Earth's Biggest Movie Database
在我部落左邊的連結中,除了我每天幾乎必看的新聞網站,還有一些棒球相關的以外,我特別多設了一個有關電影的網站:IMDB
我想現在愛看電影的人不少,可是知道這個網站的人似乎不多。這個網站幾乎包含了所有你需要的,有關電影的任何資料。舉例來說,像是這部電影的演員有誰,而那個演員又演過哪些電影,甚至電影裡的經典對白,還有大家對這部電影的評分等等資料,在這裡面都有很詳細的資料。
不僅只有好萊塢電影,我也在裡面查過「功夫」這種電影,也有周星馳的基本資料等等的東西。總之這就像是一個電影的寶庫一樣,當你想起一部片子,或覺得哪個演員很眼熟的時候,試著到這個網站上找一找吧,我相信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老美有時候真的很猛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