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05

加緊趕工

不管是對我的生活還是這個部落格,都很需要「加緊趕工」
眼看二月都已經過三分之二,我的部落格卻沒有什麼新文章,一方面是因為前一陣子過年出國,回台灣以後學校的事又變得比較忙碌,所以比較無暇兼顧到這個部落格了。雖然E叫我把澳洲的遊記整理一下,可是一時之間千頭萬緒,遊記真的不知道要從何寫起。
我這個人總是這樣,只要放了一個長假,要回復到忙碌的生活都需要一段時間武裝自己,因為是學生,所以調整的時間總是比一般上班族要長許多。而且從澳洲回來以後,不知道是因為時差還是玩太累,在十一點左右就覺得睏的受不了,然後要睡到早上八九點才肯罷休。而且就在我想要少睡一點的同時,該死的寒流又適時出現,所以窩在棉被裡的時間自然又得增加了。
梁啟超說:精神越用越出。關於這句話我是百分之百贊成的,我一直覺得睡覺這種東西只會越睡越少或越睡越多,就看你要往那邊靠。我每一個學期都照例要來一次新生活運動,強迫自己要在早上九點準時出現在實驗室的電腦前,上個學期大概持續了兩個禮拜,這個學期呢,呃,等寒流不再來以後我再考慮什麼時候要開始。
我算了一下,平均寫一篇部落格的文章需要至少半小時,而現在白天的時間幾乎不能拿來浪費,只剩晚上的時間,可是加總了我上述的因素,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部落格的文章會這麼少的原因。所以只有加緊趕工啦,希望我的忙碌生活和部落格都能快上軌道,以一種比較規律的方式呈獻。
目標是每天睡七個小時。
目標是平均兩天有一篇新文章。
順道祝賀一下B找到以為遺失的三萬塊,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是最值得拉我跟你一起慶祝的,另外那個抽中的LV包包,可能是預祝你今年運勢一片大好,一掃去年下半年的不如意。別再做把LV拿去換COACH這種賠本的生意啦!
再來希望E的關島之行能夠順利成真,經歷了這次的寒流,關島的陽光勢必更加溫暖,也降低了你水土不服的機率,我只能說上天把一切都做了最好的安排。
加緊趕工,希望每一個人今年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,加緊趕工。

2 comments:

安小姐 said...

嘿嘿,看來督促還是有用的嘛,迅速多了兩篇!謝謝你的祝福啦,我是E~~

Anonymous said...

感謝祝賀...
也希望你的部落格按著計畫來, 可以越來越豐富喔...
就如同每天都可以很精采的過生活...

努力努力!
我也期待你的澳洲遊記...呵...